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

腊肠煎蛋~ Fried Egg with Chinese Sausage

看似简单的腊肠煎蛋..其实...里面是藏着某些东东哦~~呵呵!! 千万不要误会我放了什么会毒死人的物品..哈哈!! 其实呢,我会特被放上来是因为这就是我最爱的煎蛋"方式"~ 厚厚的蛋,里面一点也不是干干的~ 吃下每一口都是香香的蛋味~ 人间极品~哈哈!!

朋友教我配番茄酱吃, 哦!!还不错哦~另一番风味 ^^
材料:
蛋  3个
腊肠   1条
葱   1小棵

调味料:
盐   适量
白胡椒  少许

做法:
1. 腊肠切丁, 葱切成小段.
2. 蛋打散,加入调味料.
3. 平底锅(我用不粘锅就不需放油),烧热锅,然后放腊肠炒香,再加入葱.
4. 把蛋放入锅, 2秒后开始用锅铲炒蛋液一下, 又把蛋液铺开.
5. 当底面煎成金黄色后,就可以翻另一面.
6. 盛在盘中,可以加入番茄酱配着吃.(可以不要的)

Ps: 第4 的作用是可以让蛋里面还有层次感的厚度哦!! 好吃呐~~~ 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中秋节快乐~

    我吃过双肠煎蛋,腊肠和香肠,还不错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an,
    不好意思啊,那么迟才回复你,中秋节快乐!!
    哇~双肠煎蛋!好特别~ 找个时间试试看!谢谢 ^^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