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uly 2012

蒸上瘾!~ 湿润巧克力蛋糕 Steam Moist Chocolate Cake

我..我..我....蒸上瘾了!!!!哈哈~!! 自从家里的烤炉放在亲戚家后, 没得烤蛋糕吃了~~但!!我家还有锅,可以蒸蛋糕吃...但这一蒸...却蒸上瘾来了...!!昨天蒸巧克力芝司,今天就来个蒸巧克力蛋糕!!真 是....太太太好吃了!!!非常推荐~~哈哈...不需用任何的电器..省电,最重要的是...不需要洗那么多
东西...嘻嘻 ~最适合我这种懒人..呵呵 0_0

 
大约可以做出: 7个

食谱来自: Jane's Corner


材料:
(A) 牛油   90g, 淡奶   100g,  砂糖   80g,  香草精几滴
(B) 鸡蛋1粒
(C) 面粉  50g, 发粉  1/4 tsp,  小苏打  1/4tsp , 可可粉   25g



做法:
1. 将A小火炖溶,搅拌均匀,熄火,保温
2. 鸡蛋B打散,慢慢加入A中
3. 筛过材料C
4. 将  2  加入 3  , 用刮刀轻轻搅拌均匀。
5. 热蒸锅,将面糊放入容器内中火蒸30分钟或熟





 准备拿去蒸了!!


 我好爱里面的组织~好柔软的蛋糕!!

3 comments:

  1. 我没试过蒸蛋糕。之前有看中一个蒸的巧克力蛋糕,但就迟迟未动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nia,
    Yeap~that why i love it^^

    shan,
    有空可以试试看哦~满简单又好吃~嘻嘻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